倚เมาLaurel

爱名学,爱EXO,爱明侦,国内外腐圈非著名磕CP选手,喜好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帅哥美女、风景美食

Chapter 25

  • 架空,现代刑侦(可能偏恋爱向?)

  • 名学全员向,主纬钧,副南北、九明、启程(还会有新角色出现滴)

  • HE(也许想写个惊心动魄的BE?)

  • OOC预警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

 

夜幕悄然降临,齐思钧喝完最后一口汤,坐在食堂座位上玩起了手机,全然不顾身边的周峻纬和罗予彤。

尴尬的气氛环绕,罗予彤瞥了眼一直将视线放在齐思钧身上的周峻纬,想起不久前邵明明发给自己的消息,不觉抿了下唇,“小齐哥?我能这么喊你吧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齐思钧抬头,冲她微微一笑。

罗予彤斟酌着开口:“小齐哥能把联系方式给我吗?想来我们一起做任务,都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也挺奇怪的,任务中万一有什么问题也好联络。”

周峻纬闻言,眼睛一下亮了。

齐思钧眉头微蹙,他该说什么?给的话,肯定也得给周峻纬;不给,罗予彤话都说这么明白了,不给不行啊。

「果然,跟周峻纬在一起就是没好事!真是克星!只克他的那一种!」

“……你们扫我吧。”齐思钧还是妥协了。

算了算了,周峻纬也不能来骚扰他吧,用过一遍的套路再用就没意思了。

顺利捡漏的周峻纬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,齐思钧看在眼里,鼻头却是一酸。

唉,互相折磨啊!

“你们吃完了吗?准备出发了。”齐思钧摁下心头的那些心思,一切以办案为主。

“走吧。”

不甚起眼的吉普车从警局离开,三人均身着便服,由齐思钧开车。

周峻纬从后座座椅下方拿出设备,铁质的箱子中是定位通讯设备,他拿给副驾驶座上的罗予彤一副耳机,“予彤,我身上会带有微型摄像头、监听器和通讯器,实时数据会上传,地图中会显示我的定位,行动靠你了。”

“我们是去找线索,又不是去抓人,你会不会太夸张?”齐思钧从中央后视镜中看了周峻纬一眼,“你这样,整得人很紧张。”

“有备无患嘛。”说着,周峻纬递了个耳机给齐思钧。

“给我通讯器,我也去。”齐思钧似乎轻轻叹了口气。

周峻纬眨了下眼,抿唇掩盖下笑意,“行啊,那就麻烦齐警官照顾我了。”

罗予彤转了转眼,靠着椅背吃吃地笑。

齐思钧愣了愣,“你笑什么?出任务这么开心?”

罗予彤不置可否。

吉普车逐渐驶近九里堂,三人全然没有了嬉笑打闹的想法,眸中是淡淡的紧张和谨慎。

齐思钧将车停在街口,招呼了周峻纬一声,拿过通讯器戴入耳中并连接。周峻纬把微型摄像头和监听器也递了过去,随即从包中拿出配枪,“我只申请了一把枪,给你用。”

“我不需要,”齐思钧在身上安装好设备,“我可是文明人,不喜欢舞刀弄枪的。”

小小一个玩笑逗得罗予彤掩嘴偷笑,车内紧张的氛围霎时有些消散。

周峻纬无奈摊手,「好吧,我野蛮人。」

玩笑过后,罗予彤下车到后座检查了设备,“没问题了,你们小心。”

齐思钧和周峻纬对视一眼,蒲熠星说的不错,他和周峻纬的默契没有经过一起出任务的培养,但绝对是最佳拍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