倚เมาLaurel

爱名学,爱EXO,爱明侦,国内外腐圈非著名磕CP选手,喜好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帅哥美女、风景美食

Chapter 23

  • 架空,现代刑侦(可能偏恋爱向?)

  • 名学全员向,主纬钧,副南北、九明、启程(还会有新角色出现滴)

  • HE(也许想写个惊心动魄的BE?)

  • OOC预警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

 

邵明明得知不用跟这对“小情侣”一起行动,更加惬意地赖在唐九洲这儿干活了。

罗予彤看着眼前全然不熟的齐思钧和仅仅认识的周峻纬,瞬间对蒲熠星这个安排充满了质疑和无奈,但这次外勤是去探索黑市,罗予彤又很兴奋。

“这是地址,你们换个便服就去吧。”蒲熠星漂亮的字迹在纸上画开,他抬头,叮嘱道,“安全回来。”

齐思钧接过纸条,拍了下周峻纬的肩,“我们出去商量。”

罗予彤和齐思钧先迈出办公室,周峻纬落在后面,临出门时转头对蒲熠星来了句:“你真觉得凶手是为那个中年人而来吗?”

肉眼可见地,蒲熠星脸色白了一瞬,周峻纬并未在意径直离开了。

蒲熠星那么聪明的人,本也不需要他提醒什么。

茶水间外,齐思钧倚着门望着周峻纬走近,他自然听到了周峻纬那句话,他也怀疑凶手的目的并不是那个中年人,但他不懂,周峻纬在这个时候说这话用意何为。

或者说,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……

齐思钧目光瞬间变得犀利起来,看向周峻纬的视线更加具有压迫性。

在齐思钧如有实质的目光下,周峻纬想不注意到都难。他在他面前站定,浅笑。

“你不用这么看着我,我不是什么坏人。”

齐思钧内心吐槽:我当然知道,但你也确实很奇怪。

许是齐思钧脸上嫌弃的表情太明显,周峻纬就笑笑,“走吧。”

罗予彤在茶水间里面听得真切,这两人也没有她想象的那么不熟嘛。

待齐思钧和周峻纬走进茶水间,罗予彤又明显感觉两人之间微妙的氛围感消失殆尽。

奇奇怪怪的两个人。

齐思钧接了杯水端在手中,将纸条展开放在小圆桌上,反手撑在一旁的长桌上,“我的想法是我单独去,你们在外面……”

“我不同意。”周峻纬没等他把话说完就打断了。

齐思钧捏着水杯的手紧了紧,垂眸睨着他,仿佛在说,干你什么事?

又来了!

微妙的氛围感……

罗予彤觉得自己还是闭嘴比较好。

“那我和予彤一起去。”齐思钧暗暗翻了个白眼,反正他不想跟周峻纬一起。

被cue到的罗予彤并不开口,目光在两人之间徘徊,以她作为女人的第六感,她敢保证,这两人之间一定有问题。

周峻纬“我去,你俩在外面。”

齐思钧思忖片刻,并没有拒绝,以他对周峻纬的了解,争辩这些毫无意义,倒不如两人双管齐下,一起去查。

蒲队和经侦队的同事们曾对九里堂这一带做过重点排查,之前他们也打击了在这儿开展的几场犯罪,但黑市停滞了一段时间后又恢复开张,各种隐患让警局上下都紧张不已。

剩下的时间,三人就黑市所在的九里堂这一条街及周边做了详细的规划,对重点关注的几家店铺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